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卫生健康科

财务部基本情况

一、简介

财务部是后勤服务中心所属的职能部门之一,负责管理后勤服务中心相关的财务工作,行使后勤财务管理的职能。

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规范后勤服务中心的财务行为,编制服务中心的财务预算并实施预算管理;遵循量入为出、统筹兼顾、保证重点、收支平衡的原则,及时上报预算指标。

2、负责后勤服务中心财务收入的管理,合理调度和科学运作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监督、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财务纪律的执行与财务收支活动。

3、定期汇报后勤服务中心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财务分析,及时提供准确的财务信息。

4、督促并代收缴经营场所租赁费、物业费、水、电费等。

5、收缴教师公寓住宿费,水、电、采暖等相关费用,及时报告费用收缴情况。

6、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负责人:  李文娟        电话:18182596356

 分管领导:柴  凯        电话:13571080775

三、人员构成:

    1、会计:张刚伟        电话:13892035625

    2、出纳:邹秀玲        电话:1389202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