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综合科

综合科基本情况

一、简介

综合科是后勤服务中心所属的综合协调部门,是领导决策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的助手。

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中心工作计划、总结等材料的起草工作。

2、负责有关会议的组织、记录工作,做好有关档案材料的整理、归并。

3、负责中心公文处理、信访接待、机要档案管理,数据统计、对外联络、网站信息更新等工作。

4、负责教师公寓及有关租赁房产的管理,配合财务部完成有关费用的收缴。

5、做好绩效考核工作。负责在编人员绩效工资和聘用人员工资的统计上报工作。

6、管理洗车场。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负责人:骆海涛         电话:13809103322

分管领导:闫应民         电话:18064303696

三、人员构成:

1、干事:胡芳娣            电话:15091424505

2、库房管理员:胡小耿      电话:15129101023

3、洗车场管理员:谭香变    电话:18220052907

4、教师公寓管理员:胡芳芳  电话:1509142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