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按照学院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720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有关“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传达了后勤处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宋飞科指出,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发生在学院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吸取教训,对照自身工作职能,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三是要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遵规守纪意识;四是要以“以案促改”为契机,推动相关制度的完善和创新,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

宋飞科强调,一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强化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规范权力运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二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认真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尤其是要利用典型案件开展好警示教育,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有举措,坚持改作风、强党建,改管理、促发展,改监督、严约束,改制度、堵漏洞;三要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局,切实将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提升效能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