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

919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年轻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剖析材料》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通过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全体党员深度自我警示,充分利用反面教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免疫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权力观、廉洁观,积极展开自我警示是对每一名党员的党性修养的提升,时刻树立正能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党员模范先锋。

会议要求,后勤处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持续严格自我要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廉洁自律,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