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情况简介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于2009年4月成立,中心下设综合科、财务部、物业部、餐饮部、节能部共5个部门。承担着学院餐饮、物业、水电暖供应及维修等其他后勤服务工作。

        在后勤服务中,中心以“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坚持“教学为本、师生至上、优质服务、保障有力”的工作理念,立足学院,服务师生,面向社会,不断增强后勤保障能力,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改革和发展中,逐步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后勤服务发展道路。

        通过改革和发展,后勤职工为教学、师生服务的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大幅提高;后勤的管理工作日趋规范和科学,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为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服务中心400多名员工将积极奉行“同心协力,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信念,坚定目标,振奋精神,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打造专业化、人文化、品牌化的和谐发展的高校后勤而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

 后勤服务中心公开承诺

   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中心组织建设、廉政建设、职工思想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二、管理、维护学院后勤服务保障系统的安全运行,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三、管理、维护学院投入后勤服务中心使用的资产和物资,履行保值增值义务,杜绝国有资产流失。

   四、制定和实施后勤服务中心经营战略、发展目标,完善和落实人事、服务、经营、分配、财务制度。

   五、实施后勤服务人才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发挥人才资源优势。

   六、全面落实安全稳定相关规定,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生产、经营、服务工作安全无事故。

   七、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厉行节约,努力创建节约型单位。

   八、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努力拓宽院内外市场,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