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席尚君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9月15日,副院长席尚君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和近期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高掌乾,副主任王宏、肖渭等陪同检查。

席尚君仔细逐一检查了学生食堂就餐大厅和后厨。并对食品留样、餐具消毒、原材料索证、食堂供餐、食品存放、添加剂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席尚君表示,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炊管人员培训、健康证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更换》、暑期食堂维修、人员招聘等一系列开灶前期准备充分,工作到位,新生入校餐饮服务正常。

席尚君要求,一是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思想要高度重视食堂安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食堂安全稳定;二是随着就餐人数大幅增加,食堂就餐压力巨大,工作量巨增,全体餐饮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挖潜增效,提高效率,保障全院师生正常就餐。三是不断加强员工培训工作,深化精细化管理,在食品花色品种、服务意识、开源节流等方面全方位下大气力,做实做细工作,为学院稳步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

2016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