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席尚君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

11月9日上午,副院长席尚君同志带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主持召开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在节能部所属区域,席尚君同志详细全面检查实验楼、图书馆、教学楼和学生活动中心的配电室,掌握运行情况,指导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加强监控,落实值班制,保障安全供电。针对校园部分景观灯更新问题,要求抓紧调研,尽快拿出实施方案,按程序报批落实,进一步美化亮化校园。在供暖交换站和院务楼供暖设施维修施工点,要求节能部采用优质材料,加快维修进度和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安全供暖。

在物业部所属区域,席尚君同志详细检查了卫生保洁和人员值班工作,要求物业部进一步深入实际,扎实管理,认真做好卫生保洁和电梯养护工作,着力打造窗口形象。针对需要维修的区域,要求尽快实施,及早解决问题。

在检查餐饮工作时,席尚君同志深入餐厅各楼层、各操作间,逐一检查餐饮保障工作,详细了解工作环节,并对部分经营户的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餐饮部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道关口,认真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检查中,席尚君同志还对正在用餐的部分同学,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了学生对饭菜质量、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席尚君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在充分肯定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中心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工作劲头,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热爱后勤服务工作。要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珍惜岗位,在岗爱岗,充分发挥工作能动性和优良品质,扎扎实实干好工作,形成优质竞争力。

二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后勤工作千头万绪,工作无小事,全体管理人员要在保持和完善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工作,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尽最大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打造高效、优质、满意后勤。

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吃透文件,领会精神,把握好自己,善于和供应商打交道,坚持程序,按规章制度办事,善于协调沟通,避免工作失误。

四要加强业务学习。面对工作中新问题,新情况,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新理念,增强技能,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赢得方方面面认可,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