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成功举办“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后勤精神风貌,11月18日下午,后勤处在学院第二田径场举办“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运动会。

后勤处副处长韩力宣读了“快乐运动 健康工作”运动会实施方案,并希望后勤处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赛出聚集人心、聚和奋进、聚力超越的精气神。

本次运动会后勤全员踊跃参与,分为10支参赛团队,共180名教职员工参赛。设置了团体项目拔河比赛,个人项目跳绳、踢毽子。

    后勤处副处长范鹏飞作为主裁判,一声令下,队员们的双手紧紧抓住麻绳,重心下沉、蓄势待发。尤其是在胜负难分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场外的观众们更是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各展所长,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团体拔河比赛中物业维修代表队斩获冠军,餐饮六队、餐饮一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既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又能够营造健康向善、阳光向上的工作氛围,更是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举措。

 后勤处处长宋飞科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后勤处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