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11月24日,根据《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后勤处党支部在前期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宋飞科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后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服务全院师生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后勤服务与优质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