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交流会

12月1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交流研讨会,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

会上,由韩力同志、李军同志依次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宋飞科在会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丰富自身素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指导后勤工作。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运用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将其作为当前后勤工作的引领精神,扎实发挥后勤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三、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用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推动后勤工作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立足后勤工作岗位,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后勤工作,结合实际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措施办法等,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