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4月28日,后勤处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宋飞科同志主持,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后勤处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关于在全院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规范处置及专项督查工作,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准时保质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后勤处处长宋飞科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科室在进行集中整治排查时,要克服麻痹心理及从众心理,通过定向突破、靶向治疗,高标准、严要求、细落实,认真严格、全面细致地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

宋飞科指出,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类专项活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