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5月17日,后勤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勤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飞科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希望后勤处全员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热潮。

会议强调,一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扎扎实实抓落实,保安全、出亮点。二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着力维护师生利益。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相结合,强化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推动后勤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学习研讨、自查剖析、全面整改、建章立制等环节压茬推进,着力解决干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服务意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力促后勤处全体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本领大提升,推动后勤上下“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