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

96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传达学习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宋飞科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院《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就后勤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上来,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纠治“慵懒散慢虚粗”顽疾,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硬的措施,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为提升后勤服务效能打下坚实基础。

宋飞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后勤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二是要做好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通过学习培塑优良作风。三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后勤处党支部要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制定具体的落实措施和推进计划,通过解决问题来推动作风彻底转变,通过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到实效。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师生返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